今天中午12点后,杭州所有工地停工

时间:2012-08-07 16:58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获得消息,今天中午12点之后,杭州市所有工地都将停止施工,并切断动力电源。

昨天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发出一份《关于做好防御11号(海葵)台风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杭州市各工地接到通知后,已全面启动防台预案,在防汛防台期间部署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和巡逻。

从今天上午开始,建委就派出16组人员前往各个工地检查停工情况。建委质监总站综合科楼科长说:“不排除有些工地想加紧工程,做些扫尾工作。为了保证人员和财产的安全,检查小组会按照紧急通知的要求严格检查。而且检查工作会一直持续到复工通知下发的时候。”据悉,地铁、涉水工程、高层和地下空间作业等工程市重点检查的对象,一旦发现隐患将立即整改。

工地停止施工,那么工人们该如何安排呢?楼科长告诉记者,杭州市区每一个建筑工地都会配备一个工程应急避险场所,这个场所可以是附近社区、公司的闲置房间,也可以是确保没有安全隐患的工地在建建筑物。在“海葵”过境时,若遇7级以上大风,工人们将被撤离到这些避险场所。

至于工地何时恢复施工,这还得看“海葵”的脸色行事。“台风时刻在变化,现在说复工还太早。如果台风影响减弱,且市城区防台应急响应指数降低,那时工地才可以复工。”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杭州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