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解除台风蓝色气象预警

时间:2011-08-07 13:04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第9号台风“梅花”的路径预报图
第9号台风“梅花”的路径预报图

  杭州网讯 预计七夕夜登陆浙江的超强台风“梅花”,终究还是擦过浙江,直奔北方而去了。

  今天早上6点半,杭州市气象台解除了台风蓝色气象预警。而根据10点半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杭州的天气将以多云为主,半夜前部分城区可能出现阴有阵雨或雷雨。

  在阳光普照的清晨苏醒过来的网友们,显得既庆幸又“失落”。网友“梦醒10分_90”打趣道:“看来"梅超风"还是怕桃花岛的"黄药师"呀!”

  尽管台风“梅花”并没有按照预计线路登录浙江,对杭州主城区的影响更只止步于几场阵雨,但“梅花”还是给浙江中北海域带来了狂浪。

  杭州网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局了解到,受台风影响,舟山群岛及浙北沿海海面出现了13至14级大风,部分岛屿的风力更是达到15级。而截至今早9点,舟山群岛和浙北海面8级以上的大风已持续43小时,10级风持续20小时。

  除海面风浪较大外,“梅花”还给舟山、宁波、杭州、绍兴等部分地区带来了充沛的降雨量。其中嵊州地区雨量最大,达到了94毫米。

  按照中国气象局监测的情况,第9号台风“梅花”的中心今早10点已进入山东省成山头南偏东方向大约560公里的海面上,离浙江越来越远。

  而台风影响逐渐消除后,杭州的气温也将回升。杭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说,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3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5度。

  作者:周曦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杭州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