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成功申遗后首个台风 树木加固决不让西湖受

时间:2011-08-05 08:24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梅花”,很可能是西湖申遗成功后,遭遇到的第一个台风。

  前天上午,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就召集管理单位,召开了工作会议,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了70多支队伍1000余人,随时应急抢险;落实了汽油泵239余台,抽水机130余台,发电机40余台等应急物资。

  各个管理处已经提前做好各公园景点、主要道路的树木支撑工作,目前已加固树木1500余棵。

 

岳庙管理处加班加点,对白堤、孤山路桃柳,黄龙洞、曙光路、北山街部分行道树,沿湖新种柳树和部分名贵古树适当疏剪树冠,以减少树木受风面,增加透风度。

  昨天,灵隐管理处也出动了110余名抢险队员,在杨公堤、灵隐路、龙井路、花圃、曲院风荷、茅乡水情、灵隐景区等,支撑树木100余株,用掉钢管和毛竹近300根。

  另外,西湖水域管理处还将根据雨情和河道水位的变化提前对西湖进行预泄预排,控制水位。

  景区应急队伍已经成立,将会在景区进行巡逻。如果市民游客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打24小时值班电话87179617。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杭州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