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玛都”外围环流影响 杭州普降大雨部分路段

时间:2011-08-30 09:43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浙江在线杭州8月29日讯(记者 施宇翔) 今天下午6时左右,杭城下起了大雨。晚上9时许,雨越下越大,网友“金波9859”正驱车在回杭的路上,见到如此大雨,便在微博上写道:前车灯闪闪若鬼火,后方混沌一片。车行百余码,水花溅起,恍若游东海矣!

 

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从傍晚5时到晚上10时,杭城的降水量达到了21.2毫米,已属于中到大雨。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降水是受到了台风“南玛都”的外围环流影响,预计到明天“南玛都”影响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据省防指发布的消息,今年第11号强热带风暴“南玛都”预计将于明天白天在福建福清到诏安一带沿海登陆,其外围风圈可能将对浙江造成影响。

  受到大雨影响,杭州个别路段出现了路面积水,底盘较低的车辆,通过积水路面已经出现了抛锚。受积水影响比较严重的路段,分别为笕丁路铁路桥洞下、萧山市心北路铁路工地附近、石祥路古墩路口附近。开车途经这几个路段的市民请尽量选择绕行。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杭州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