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台风“威马逊”来袭 中国发布今年首个海浪红色

时间:2014-07-17 15:51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新华社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杨维汉)受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影响,预计17日中午至18日中午,中国南海北部将出现7到11米的狂浪到狂涛区;广东西部、海南东部沿岸海域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中国国家海洋预报台于17日中午将海浪预警级别提升为红色,这是中国今年发布的首个海浪红色预警。

   记者从中国国家海洋预报台了解到,台风“威马逊”16日进入中国南海后,一路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步步紧逼,受南海高水温的影响,强度不断加强。预计“威马逊”将于18日中午在海南陵水至广东阳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强度为强台风级别,届时将带来狂风骤雨、巨浪及风暴潮。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