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海南:"威马逊"或在琼海一带登陆 全省开展防

时间:2014-07-17 11:42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南国都市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南国都市报7月16日讯(海南日报记者况昌勋)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已于今天上午进入南海海面,预计于18日凌晨至中午在海南陵水至广东阳江一带登陆,最大可能登陆地段为琼海——文昌,极有可能成为近年来登陆我省的首个强台风。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威马逊”防御工作。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蒋定之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水库、渔船渔民和居住在低洼、地质灾害易发区、危房的群众及游客的安全;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会商,密切监视台风“威马逊”的动态,早部署,早谋划,切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要把水库防洪和渔船渔民的安全作为防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加强巡查,要有专人昼夜盯住水库,绝对不允许水库垮坝。要抓好渔船进港避风,确保安全;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防台风五个百分之百的安全(渔船100%回港,渔民100%上岸,水库100%安全,危险地区的群众100%撤离,游客100%安全);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防台风工作责任制,各市县党委、政府第一把手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全省上下要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坚决打赢抗御“威马逊”这一仗!

  今天中午,国家防总、省防总分别召开了视频会议,紧急部署相关防御工作。副省长、省“三防”总指挥部总指挥陈志荣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防台风工作责任制,切实按照防台风五个百分之百的安全目标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