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震撼:太空图显示超级台风“浣熊”蹂躏日本

时间:2014-07-10 10:02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cnbeta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上周末目睹了飓风“亚瑟”肆虐美国东海岸的场景,然而当他们来到东半球上方时发现这里也不太平,名为“浣熊”的超级台风正由南向北一路扫过中国沿海,直扑日本和韩国。文末照片中就是“浣熊”,这些图片由德国宇航员Alexander Gerst在7月7日-8日拍摄,这场台风规模之大让身处空间站的他感到惊叹,据估算其风速近250公里/时,其风眼直径足有65公里。

据媒体报道,“浣熊”在肆虐冲绳等日本西南岛屿之后便于周三前往九州方向,所到之处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8日受伤,63000户民房不同程度损坏,另有一艘渔船在大浪中失踪。

预计,“浣熊”的威力会从今天开始逐渐减弱,但韩国受影响程度将逐渐增大,同时中国上海等临近区域城市、港口也会受到波及。

震撼太空照:日本遭超级台风“浣熊”蹂躏

震撼太空照:日本遭超级台风“浣熊”蹂躏

震撼太空照:日本遭超级台风“浣熊”蹂躏

震撼太空照:日本遭超级台风“浣熊”蹂躏

震撼太空照:日本遭超级台风“浣熊”蹂躏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