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梅花”已减弱为台风 8日或在山东半岛南部登陆

时间:2011-08-07 09:33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6日是农历七夕,一向被民间称为“梅超风”的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也一改之前来势汹汹的模样,变得温柔起来。6日下午3时,已经减弱为台风。 据介绍,“梅花”登陆华东地区的可能性不大,预计7日凌晨将擦过舟山群岛东部近海,沿着上海和江苏的近海北上,8日白天可能在山东半岛南部一带登陆。

据市气象台预报,台风“梅花”一路北上,对我市无明显影响。福州市区7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级左右,午后最高温可达35℃。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6℃~34℃。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5℃~33℃。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