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国航南航停飞部分华东航班 东航建议推迟或取消

时间:2011-08-06 08:42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国航南航停飞部分华东航班 东航建议推迟或取消
8月5日,一名市民注视着一架准备降落在虹 桥机场的客机。早报记者 鲁海涛 图

国航南航停飞部分华东航班 东航建议推迟或取消
8月5日,闵行一小区保安人员在放置提醒居民防范台风的黑板 新华社图

国航南航停飞部分华东航班, 东航建议推迟或取消旅行

上海、杭州、南京、福州等9个城市航班或受影响 旅客 出行前应当拨打服务电话确认航班信息

9号强台风“梅花”继续靠近我国华东地区沿海城市。目前,东航、上航、国航等均已经发出了台风预警,上海、杭州等9个城市的航班预计将受到台风影响,南航则取消了飞往华东地区的140多个航班。各公司表示,旅客出行前应当拨打服务电话,再次确认航班是否受到影响,不要盲目赶往候机楼。

昨天(5日),国航相关人士表示,台风影响预计持续3天,届时大风和强降雨将对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福州等地的航班正常起降造成巨大影响,同时南京、无锡、台北以及日本航线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国航已决定取消6日、7日往返温州、台州、宁波三地的航班30余班。原定7日凌晨1时30分从上海飞往米兰的CA967航班将提前到今晚8时起飞。航空公司提请此航班旅客尽早赶往机场。

南航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决定从6日14时以后,南航从全国各城市飞往华东的140多个航班全部取消。

国航相关人士透露,台风登陆后,将及时梳理航班计划,及时停止已取消航班和可能取消航班的客票销售,并在官网上及时更新航班信息。

东航则表示,预计6日凌晨2点以后7级风圈就将影响上海、浙江及福建北部沿海地区,7日中午在浙江沿海或上海附近登陆,登陆中心风力将达13-14级。受此影响,温州、宁波、杭州、浦东、虹桥机场将出现9-10级阵风、10-12级大风,同时伴有暴雨至特大暴雨天气。东航、上航正密切监测各机场天气情况,研判制定航班调整计划,并将及时发布航班信息。

昨晚,东航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告旅客公告,称8月6日至8月8日期间,旅客所乘坐的东航涉及上海及周边城市的航班将受强台风“梅花”影响。东航建议延迟或取消旅行,东航将免收相关退票和改期费用。

国泰航空昨天发布公告,请搭乘近日往来冲绳、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南京、宁波、杭州航班的旅客,将行程推迟至8月8日以后。国泰航空承诺,将免去旅客重新订位的费用。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