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海委参加国家防总防台风异地视频会商会议

时间:2011-08-05 16:13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8月4日,国家防总召开防御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异地视频会商会议,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在甘肃兰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在国家防总指挥中心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海委主任任宪韶,海河防总秘书长、海委副主任田友在海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任宪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部署。他强调,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对海河流域可能产生不利影响,海委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高警惕,充分做好应对强降水、洪水调度以及抢险救灾的准备。

  任宪韶要求,各防汛河系组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积极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防汛的各项后勤准备工作,做好防汛车辆的检查、养护和管理工作,保证防汛用车的安全和高效;海委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委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防汛相关各项工作,确保防汛工作的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做好在建工程的全面检查、维护工作,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加强与流域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和通报情况,努力完成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对于可能发生的汛情、灾情,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提前准备,为做好相关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海委副总工,办公室、财务处、防办、水保局、水文局、通讯中心、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防汛机动抢险队以及各防汛河系组负责人在海委分会场参加会议。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