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浙江疾控调20吨漂白粉等消杀药品备战“梅超风”

时间:2011-08-05 15:53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新网杭州8月5日电(记者 李飞云)8月5日上午,浙江省卫生厅官方微薄发出消息,为备战即将袭来的9号台风——已经演变成“梅超风”的梅花,浙江省疾控中心已先期调拨20吨漂白粉、3吨漂精片、108公斤杀虫剂到台州、温州、舟山等地进行储备。

浙江省气象台于8月5日09时30分发布消台风报告单,预计"梅花"未来继续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天傍晚前后进入东海,之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中北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6日下半夜到7日白天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据分析,今年9号台风—梅花正在演变成“梅超风”,目前风力14级,正朝浙江而来,对浙江的影响很大,到时会有狂风暴雨,需事先储备必需的粮食、水及备用电源等物资。

为此,浙江省疾控中心已组织3支共12人的应急小分队,随时准备出发。应急物资、消杀药品准备充分,并已先期调拨20吨漂白粉、3吨漂精片、108公斤杀虫剂到台州、温州、舟山等地进行储备,进一步增强当地的灾情应对能力,确保灾后无重大疫情。(完)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