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洛坦”登陆海南 居民家中出现大量积水

时间:2011-07-29 18:58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洛坦”登陆海南 居民家中出现大量积水

  中广网海口7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何璟华)由于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强热带风暴登陆海南,致使全省普降暴雨,7月29日14时30分,昌江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昌江县石碌镇人民北路昌西一巷部分居民家中有大量积水,接到求助电话后,部队迅速调集1辆消防车和6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14时35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由于地下排水沟被堵,大量雨水滴落在户主家中无法排出,如不及时排除积水,将会给户主带来经济上的损失。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在经得户主的同意后,利用消防锤将住户门口的矮墙砸开,以便于将水排出,同时,请群众协助消防官兵帮忙一起搬运沙袋,将积水堵在房间外,随着新排水通道的打开,住户家的积水明显减少,户主紧皱的眉头也开始舒展开来,经过近消防官兵的冒雨奋战,终于解决了老百姓的燃眉之急。15时30分结束此次救助行动。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群众: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强热带风暴将于今夜在文昌到三亚一带登陆,在台风来袭之前,要做好一切防范工作,以免减少不必要的经济财产损失。

  作者:朱永 何璟华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