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风消息 >

台风洛坦即将登陆 民航出行暂不影响

时间:2011-07-29 12:57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将于今天下午到夜间在海南岛三亚到广东湛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目前从广州、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暂时没有出现延误。但对于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民航机构建议旅客购票出行最好选择后续航班线路密集的机场出发,因为在航班延误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后续航班补飞,尽量避免延误行程。

  具气象部门预计台风最大可能在海南岛万宁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但目前从广州、深圳机场飞往海南等地,以及进港航班都是正常起降,出行旅客不需要太过担心。

  候机楼服务部经理蔡鹏雕:“延误航班是有几个的状况的,台风来讲持续时间比较短,所以导致它延误的因素是比较低的,而真正影响到航班的是发生在大雾、大雪或者是航空管制。”

  据了解,本次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面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民航机构建议旅客购票出行,最好选择途经自己目的地航班比较密集的机场出发。

  候机楼服务部经理蔡鹏雕:“像深圳和广州是有个对比的,如果是广州航线比深圳多的话,那您可以选择从广州走,因为遇到延误或取消的话,它航班的后续和补上的航班有个优势在里面,因此出行时选择航线比较多的航线出发。”(记者 尤思远 李启敬)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