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和省市领导层层部署落实台州防台工作

时间:2011-08-06 08:43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杜绝麻痹思想 确保不留死角

根据有关部门的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将给我市带来严重影响。昨日,全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要求,层层部署落实防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通过防汛视频会商系统,听取了我市防御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台风“梅花”可能会对台州造成严重影响,台州上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做好各种防御准备。要把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个点都有责任人。要进一步排查隐患,机关干部要下到一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国家防总派遣工作组来我市指导防台工作。工作组要求我市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预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抓住重点找准薄弱环节,强化责任开展全面排查,超常规地细化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

我市高度重视台风“梅花”的防御工作。市委书记陈铁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市政协主席元茂荣,市委副书记肖培生等市领导昨日先后到市防指或分赴各地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昨日也已分赴各地指导督查防台工作。

市领导强调,各地要按照台风正面登陆台州的可能作好充分准备,决不能出现麻痹大意、思想松懈。要把各项防台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当务之急是做好气象预测,做好防强风和强降水工作,组织好台风登陆后的应急抢险准备,有序开展人员转移和避灾点安排工作。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到一线组织发动群众,逐个排查隐患点,确保不留死角。

市防指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地根据台风走势,跟进相应工作措施,重点抓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和应急抢险准备,全力以赴夺取防御9号台风的最后胜利。

作者:钟荣华 陈 巍 屠正聪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台州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