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梅花”外围影响 玉环至乐清滚装轮渡从

时间:2011-08-05 16:11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8月5日中午,记者从玉环滚装轮渡有限公司了解到,受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影响,玉环至乐清滚装轮渡于8月5日中午12时开始封航,具体开航时间还有待通知,请需要轮渡出行的市民多关注出行信息。

  记者在玉环滚装轮渡码头看到,蓝天白云非常美丽,让人心情顿时开阔起来,中午的风也不是很大,暂时也还没有大海浪。自5日中午发布停航信息以来,不少船舶已安静地停泊在港湾内回港避风,码头栈道也是铁门紧闭。

  为让广大旅客及时得到轮渡停航的消息,滚装轮渡公司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公路显示屏等途径,向大家进行了告知。尽管这样,但是今天还是有部分旅客来到了这里,正准备赶赴乐清机场的张先生说:“原来今天有台风封航了,我还不知道。现在只能绕道去温岭了,但路程比轮渡远很多,很不方便。”

  据悉,目前,玉环-乐清滚装轮渡码头每天平均的客流量达到3000人次以上,车流量有1500多辆次,成为玉环至乐清两地市民出行的捷径通道。从轮渡走和绕道从温岭去乐清相比,起码要差一、两个小时,因此,轮渡的封航,给两地市民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乐清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