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梅花"4日影响宁波 本周气温均在35℃以下

时间:2011-08-02 09:15选稿:台风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昨天傍晚,天气凉爽。在镇安街附近的小公园,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 记者 唐严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的最高气温为34.8℃,比起周日的37℃高温天,稍微舒服了些。今天的最高气温是33℃,接下去两天都不会出现高温。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本周气温均在35℃以下。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的第9号台风“梅花”从7月30日在菲律宾东南洋面上生成以来,在短短24小时内华丽转身,从热带风暴升级为超强台风,完成了令人惊讶的四级跳。著名的“台风论坛”将它称作是“梅超风”!由此可见,台风“梅花”的破坏力有多么强了。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董杏燕介绍,截至昨天14时,“梅花”中心位置位于宁波东南方向168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气象专家表示,“梅花”离我市还较远,目前暂时不会对我市造成什么影响,4号以后逐渐影响我市。

  宁波晚报记者边城雨

  三日天气预报 今日气象指数

  2日 多云,东南风2~3级,26~33℃

  3日 多云,夜里有时有阵雨,偏东风3级,25~32℃

  4日 多云到阴有阵雨,东到东北风3~4级,25~31℃

  人体舒适度 平均:2级,不舒适

  晨练指数 1级,多云,适宜晨练

  城市火险等级 5级,极易燃

  紫外线指数 5级,强度很强

  空气质量等级 2级,良

  感冒指数 2级,不太易感冒

  气管炎指数 2级,不太易发生气管炎

  关节炎指数 2级,不太易关节痛

  冠心病指数 3级,可以引起心肌梗塞

  高血压指数 3级,可以引起高血压发作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宁波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