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22处重点防范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清单

时间:2012-08-02 17:21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未知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台风“苏拉”将给我市带来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暴雨对我市地质灾害多发地点是个严峻考验。目前,我市有22处重点防范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极易发生状况,请市民最好别去。

  今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启动了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局机关联所的领导全部到所指导。工作人员一边巡查,一边不忘对地质灾害点附近的居民做宣传,对撤离路线、撤离时的注意事项等都进行了反复强调。

  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具有点多面广的特点。到目前,全市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328处,除1处是地面沉降之外,其中崩塌119处,滑坡115,泥石流93处。

  市国土资源局提醒市民,一旦遇到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发生,不要沿坡体滑动方向和泥石流沟跑,应向滑坡体两侧和沟岸两侧山坡跑,逃生时要抛弃一切影响奔跑速度的物品,同时拨打电话报灾。

  据介绍,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了由10人组成的应急小分队,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哪里出现险情,将马上奔赴现场处置。值班电话为62573534。(记者 王旭怡)

p>

  -乐清市22处重点防范的地质灾害隐患点:

  1、大荆镇田岙村崩塌隐患

  2、大荆镇外林村小亚门滑坡

  3、大荆镇赵家辽村滑坡群

  4、芙蓉镇隘崪村潘秀益东侧斜坡滑坡隐患

  5、芙蓉镇泽基村周宏兴屋后崩塌

  6、芙蓉镇竹龙岙村东侧山体滑坡

  7、芙蓉镇南充村的岭底中学(原岭底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坡面泥石流隐患

  8、淡溪镇埭头村下埭头自然村滑坡

  9、石帆街道霞雪村后山滑坡隐患

  10、白石街道钟前村滑坡

  11、乐成街道东塔路95~98号滑坡

  12、乐成街道黄岙路滑坡

  13、清江镇礁头村滑坡

  14、仙溪镇凤溪村老坤组沟谷泥石流

  15、仙溪镇李家山1沟谷泥石流隐患

  16、仙溪镇上山村、仙人坦村沟谷泥石流(西沟)

  17、仙溪镇仙人坦村东沟沟谷泥石流隐患

  18、仙溪镇叶山村沟谷泥石流隐患

  19、仙溪镇白岩山村沟谷泥石流隐患

  20、仙溪镇蔡家岭下潭自然村沟谷泥石流隐患

  21、仙溪镇石碧岩村沟谷泥石流

  22、仙溪镇小坑村沟谷泥石流隐患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乐清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