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部署防御台风“威马逊”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

时间:2014-07-16 22:45 选稿:追风一号 来源/作者:三亚新闻网 (见内文)
免责声明: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三亚召开防御台风“威马逊”部署工作会议。(三亚新闻网记者邓松摄)

  南海网三亚7月16日消息(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16日下午,三亚市组织收看了省防总召开的防御台风“威马逊”全省视频会商会议,三亚市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长周高明就该市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旅游部门、酒店和媒体及时发布权威台风动态信息,做好温馨提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目前已经进入南海,强度为台风级,预计,“威马逊”将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未来两天内将在海南至广东阳江沿海一带登陆。

  周高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防汛防风责任,加强值班,密切关注台风发展趋势,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提早落实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

  周高明说,此次台风对三亚上半年的降水量少,水库水量偏少的状况有一定缓解,但是路径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在下一步的防御工作中,各部门要落实船只防台风安全措施;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做好旅游景点和游客的安全防护工作;落实城市防洪排涝措施;密切关注危险区域人员安全,清查高空悬挂物,排除安全隐患;落实电力、交通、通讯、供水等基础设施的抢险预案。

  周高明还特别强调,旅游部门、酒店要对游客做好温馨提醒工作,告知台风可能带来的危险,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提高全社会防风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追风一号)
------分隔线----------------------------
2014年台风一览 | 2013年台风一览 | 2012年台风一览 | 2011年台风一览 | 关于我们 |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如有不妥,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三亚台风网 PCT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6244号 |